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



土匪雞翼,秘製孜然雞翅,香港10大美食小吃之最,譚仔三哥土匪雞翼.每次吃得津津有味,成本30元自己做吃過夠,先睇片後來才知簡單易做 Secret Recipe Cumin Chicken Wings

土匪雞翼,秘製孜然雞翅,香港10大美食小吃之最,譚仔三哥土匪雞翼.每次吃得津津有味,成本30元自己做吃過夠,先睇片後來才知簡單易做 Secret Recipe  Cumin Chicken Wings

土匪雞翼,秘製孜然雞翅,香港10大美食小吃之最,譚仔三哥土匪雞翼.每次吃得津津有味,成本30元自己做吃過夠,先睇片後來才知簡單易做 Secret Recipe Cumin Chicken Wings


相信很多人吃雲南米線,都會鍾情來上一碟土匪雞翼,土匪雞翼外脆內軟,令人一試難忘,味道特別之處,在於天然孜然的加入,這個配方的土匪雞翼,我經常在派對的時候展示廚藝時刻,大家吃得不亦樂乎,說,怎麼味道這麼好吃?

土匪雞翼,秘製孜然雞翅,香港10大美食,小吃,焗雞翼,燒烤雞翼,雞翼料理,雞翼食譜,譚仔三哥,譚仔,三哥美食,Hong Kong,香港小食,阿里手工坊,孜然雞翼,燒雞翼我中意食,Bandit Chicken Wings,Chicken Wings,Chicken,自製土匪雞翼,美食家


準備時間:
烹調時間:


主菜


土匪雞翼秘製孜然雞翅

份量: 6
營養成分: 245 calories, 100grams fat
5 stars - based on 8 reviews

材料:
雞翼 600g
蒜頭 35g
黑芝麻 1湯匙
孜然粉 2茶匙
花椒粉 1茶匙
生抽 2湯匙
雞粉 1茶匙
鹽 3.2g
砂糖 1茶匙
黑椒粉 1茶匙
五香粉 1湯匙

做法:

土匪雞翼 秘製孜然雞翅,香港10大美食小吃之一,每次吃得津津有味,自己做吃過夠本,有人話吃2磅,今天我試試 Secret Recipe Cumin Chicken Wings【阿里手工坊】



土匪雞翼,秘製孜然雞翅,香港10大美食小吃之最,譚仔三哥土匪雞翼.每次吃得津津有味,成本30元自己做吃過夠,先睇片後來才知簡單易做 Secret Recipe Cumin Chicken Wings,有人話吃2磅,今天我試試,其實一個人吃2磅不算多,但卡路里有點高哦。



1.今天我用切碎的大蒜和鹽,I used chopped garlic and salt,大家可選擇蒜鹽,這種蒜鹽一般超級市場可購買到,但是我用切碎的大蒜和鹽 ,味道很棒,大蒜去皮,拍扁,切蒜末備用。

2.雞翼解凍後,就可以使用,我習慣提前一晚放在冰箱冷藏室解凍,第二天洗淨直接使用。


3.加入蒜末,雞粉1茶匙,雞粉1茶匙,生抽2湯匙,鹽3.2g,砂糖1茶匙,孜然粉2茶匙,花椒粉1茶匙,黑椒粉1茶匙,五香粉1湯匙。


4.混合食材5分鐘,雞翼才會入味。


5.雞翼裝入保鮮袋子,醬汁也加進去,鎖緊袋子,放進冰箱冷藏室12小時(#雞翼好味秘訣醃製一晚上.開水白菜也會變上菜,美味倍增)


6.第二天烹飪時間到了,把雞翼排列在烤盆中,表面向下方,同時預熱焗爐 230°C,5分鐘


7.雞翼放進焗爐,焗爐 230°C,8分鐘。


8.雞翼8分鐘後取出,反轉另一面,撒上適量黑芝麻,適量孜然粉,再次放入焗爐,焗爐 230°C,7分鐘,土匪雞翼的特別之處在於香料,吃起來很過癮,時間到,取出雞翼,上桌食用。


9.撒滿芝麻的外層令雞翼外脆內軟,我會保證零失敗,絕對適合新手烹飪的雞翼料理,烤雞翼,是吃飯同派對的熱門小吃之一,這個配方的土匪雞翼,我經常在派對的時候展示廚藝時刻,大家吃得不亦樂乎,說,怎麼味道這麼好吃?




#阿里手工坊#土匪雞翼#秘製孜然雞翅Secret Recipe Cumin Chicken Wings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阿里手工坊QR Code

阿里手工坊
阿里手工坊YouTube影片

總網頁瀏覽量

文章分類

阿里手工坊YouTube最新影音


訂閱電子報

熱門文章